close

以下是布拉格的全區的地圖

右圖

左圖




天文鐘

這裡就是今天購物的重點

每整點鍾都會響一下

廣場前就會接滿人


歐洲的建築真的都好美






附近的市集

很好買哦

東西都很便宜

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都是一些紀念品比較多

小巷內的

名產

BOTANICUS

波丹泥 手工香皂

我這次買超多的

我真的的瘋了

以下地圖為購物街

號稱是

巴黎是香榭里舍大道

世界五大品牌都有哦

但我沒有逛





只有拍照

RIMOWA

以下就是團員買的行李箱

我也要買

我也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