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也納退稅金額是EUR$75以上就可以退

可退11%

捷克退稅金額克朗$2100以上就可退

也是退11%

所以千萬要記住

買東西時要看一下團員是否也有要買

如有一定要一起結帳哦

結帳一定要記得問一下

是否可以

TEX FREE

因為有些店家是沒有貼出來

但對我們這些外國人

一樣是可以辦理退稅的哦

店家就會給辦理退稅的單子

這樣才可以很順利辦理退稅

當然退稅也是在機場

出境在二樓

入境在一樓

拉著重重的行李

往二樓走

我們先到

42或43號櫃檯

先辦理登手續

此時我真的很怕我的行李有超重的情形

所以我先到可以量重量的櫃檯

先秤一下

OMG

我的行李

25.8KG

超重的

快拿起我以事先打包好一包的衣服

再秤一下

21.5KG

過關

我的香皂有那麼重嗎

重點來了

地勤人員根本沒有在看重量

害我緊張的咧

此時行李千萬別讓它拿走哦

因為我們還沒有辦理退稅

所以拿到登機證之後

再往下一關前進

拿著你的謢照&登機登&行李

重點一定要拿著你要退稅的單子

35或36櫃檯

蓋退稅海關章及掛行李

PS:海關人員也都沒有在檢查貨品

你拿單子給她

她直接蓋章

看也不看

一點都不嚴

法國真的很嚴格

以下是我買

LONGCHAMP

退稅單

可以退EUR$41.5

 

退稅單與你的購物收據一定要訂在一起

因為海關人員要看

所以單子它都會收走

如你要多留一份

請記得跟店家多要一份

不然你就自己先拍下來哦

維也納有二家退稅公司

GLOBAL BLUE

PREMIER

 

GLOBAL BLUE

在辦理登機的後面

這一家

維也納的店家大多數都是這一家退稅公司

這一家退稅

在外頭也可以退

進入海關也可以退哦

 

但是

手提退稅及PREMIER都一定要進了海關之後才可以辦理退稅

 

GLOBAL BLUE

都是直接退歐元

因為這次買的金額沒有很大

所以我直接退現金

就沒有退信用卡





買包退了EUR$41.5

我又有錢了

開心

進了海關

如你有手提退稅貨品

請在此辦理

PREMIER

退稅了

以下是在捷克買波丹泥手工香皂

退稅單




就是這個章

有了這個章

我就又有錢囉






這裡都是退美金

買香皂

買到退US$26

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