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奧捷之旅

戰利品真的好少哦

重點沒有買的我的CHLOE

超失望的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擁有它

 

這次去奧捷

一樣沒有做功課

一樣不知那有什麼名產

會買以下的香皂

波丹尼Botanicus

還是我們團員的媽媽介紹的

我的天天啊

連媽媽都知道

我真的弱掉了

 

玫瑰花香皂

聽說是陏棠愛的哦

鎮店之寶

死海泥香皂

玫瑰花洗髮

可謢髮謢色哦

很適合我這種染燙的髮植

洗起來有澎松感哦

乳液

晚霜

我失心瘋了我

換我的行李都超重

25.8kg

雖然沒有買到chloe

但我買到了

LONGCHAMP

全皮的哦

超級無敵的給它軟

台灣還沒有進口

是今年的新貨

我買的是中型

有附背帶

背面

正面

聞起來就是個皮味

好香哦


折起來還是很小哦

真的是攜帶方便




莫札特巧克力

只有一家在賣哦

外頭是買不到了

購買地就在莫札特的家鄉

連紙袋都要EUR$0.5

巧克力EUR$19

好貴哦

一般市面上賣的

莫札特巧克力

聽說台灣一粒要NT$50

那裡只有NT$10

差真多

七彩蠟筆

這是在超市買的小點

超級無敵便宜

這樣只要EUR$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