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9

一早就接到馮大哥打電話來,天啊打越洋電話從日本打(我一直這怎想),但一看手機才知他人在台灣他用台灣電話打給我;聽他說了才知他生病了是回台灣治療的.

馮大哥是我們在認識的台灣人,但他己經在日本有好幾十年了,但他一直沒有拿日本謢照,一直用的是台灣謢照哦(愛台灣的人).

他之經的工作是日本導遊,現在只接一些熟客,大多數是FIT自己的客人比較多,所以我們每次去日本東京時,都會先打電話給他,請他來接我們;也會請他當我們一日遊的導遊哦.

希望這次回台做治療能快點好起來因為今年的日本行還需要你哦~

馮大哥加油~加油~甘吧茶~

當天馬上打電話約美玲SASA二位朋友(日本團員之一),晚上跟馮大哥要聚餐唷~

因為馮大哥在日本吃太多日式料理,因上次我們吃的是台菜,這次換吃港式料理


後來在馮大哥要回去日本時,我們換去吃台灣特殊的店~熱炒~

我忘了拍菜色給大家看一直拍我的~新造型~SORRY

因為今年度第一個最冷的冷氣團來時,跟詹媽媽去松山饒合街逛街時買的,當時拿著帽子要去付錢時,我問櫃台:請問多少錢~

櫃台說:餓百餓

我說:什麼 你說什麼

櫃台說:餓百餓

我說:220元嗎(頓時我覺得我到了大陸買東西了)

天啊~

PS:帶著騎摩托車都不會冷哦~

寫小部的當天是我的值班日超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