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 港麗酒店CONRAD BAIL RESORT & SPA

港麗我來了

聽說這次我們住的是套房式房間

一晚要US$500

媽媽咪啊 會不會太享受了 

一年沒有來峇里島了 真的都沒有變 變的是小樂的心情一不樣了 

因為”小樂第一次當客人” 什麼都不一樣了 

我也可以跟客人一様 放空 放空 再放空

港麗大門口 進來 小樂 走進來了

哇~~~哇~~~

太美 真的太美了

從大廳看下去就是 游泳池 再遠一點 就是沙灘 ~

感動ㄋㄟ~~

迎賓飲料 

超好喝 無酒精的水果酒 冰冰涼涼的 

還附上一條冰涼的小毛巾

真是窩心 SO  SWEET

我們的管家給了我們一封信

(PS:上頭還寫我及劉董的名字吔)

打開一看

門卡 歡迎書信及注意事項

真的太感動了

#2510#

我們在峇里島的家

哇~好大哦~

一進去先是廚房~客廳~來個右轉~房間~換洗間~乾溼分離的浴室

廚房

房間內部及陽台上的貴妃椅及桌子

梳妝台

最點來

小烏龜/袋子/茶包/小猴子

都是送給客人的 茶包算一算就有40包以上

謝謝陳董泡咖啡給我們喝

小樂 認為最最高級

最窩心的事

免費洗衣

我跟劉董把我們五天來的所有能洗的 都洗了

第四天晚上收走 第五天大約11點送到我們的房間

還包好好三大碟 衣服還香香的 害我們都捨不得拆開

朋友啊 有沒有給它還好~拍拍手

這是我陽台出去 對面就是港麗的SPA中心

本來我們大家還以為它是 獨棟VILLA 那麼大間 還有游泳池

當我進去時 才知 原來就是 SPA中心的另一面

SPA中心

飯店的按摩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 但是真的專業 真的很服舒

這是小樂 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這是港麗的教堂 當天還有人辦結婚哦

我們的下午茶/雞尾酒/晚餐/早餐

都是在這樣美美環境下用餐 

真的很開心~~

餐廳前游泳池旁的發呆亭

劉董及陳董 因為忍不住 躺上去了

這是海邊的發呆亭


港麗的海岸線 有沒有很美啊~~

真的美吧

這是我們用午餐的地方 

直接還可以下去游泳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