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0 國慶日 台灣生日快樂~~

97年最後一次的連續假日 當然不能放過囉~~

SASA真的很貼心 早早就訂好了房間~~感謝你

美玲真的很利害 開著小銀帶我們趴趴走 辛苦你

到高雄一下高速公路 天啊 這裡是那裡 是高雄嗎 真的是高雄們 

怎麼跟我之前所看到的~高雄~都不一樣 超乾淨 超整齊 路都好直哦 連延路的路標都換了 

我超喜歡它們的紅綠灯了 超清楚的 不會因陽光強而看不清楚 超安全的

(SORRY我本來有拍下來給大家看,但是拍的不清楚,等下次去高雄時再拍給大家看囉)

變灯也都很一致 不用走走停停的 對駕駛人來說真的很舒服


右左上下

第一站當然是我們在高雄的家囉~~高雄 國軍英雄館~~

高鐵站~中央公園站~離城市光廊很近哦 附近的腳踏車步道也很不錯

1大廰~很簡單旁邊有OK便利商店 

2七樓~我們的房間在701 

3七樓的房客交誼廰 還滿大的

4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不錯吧 

5我們的二張大床

6小小的桌子 電視 旁邊還有一個電風扇

7洗手間

8牆壁的油漆都掉了 所然一間一晚四人房才NT$1500 但我覺得它可以收貴一點 房間弄好一點

9洗手間的房 都己經潮濕了

PS:忠心的見意 房間可以再弄乾淨一點 對了 房間內沒有冰箱哦 也沒有含早餐

聽說有含早餐的一間大約要$2000以上..

今天的大餐~~旗津~~萬三小吃店~~

只要一到高雄旗津沒有人不知~~萬三小吃店~~的一盤$100元 超多樣式的

首先你要先去櫃檯買票券一張面額是$100元,再拿著飯票去選你的菜色

當天我們選了

糖醋魚$150 薑絲大腸$100 鮑魚沙拉$100 甜蝦$100 生菜沙拉$100 三杯雞$100

全部加起來才$650 四人吃到超飽的 白飯/飲料/水果不能錢 讓你吃到飽喝到橕



吃飽了

當然要去散散囉~

我們到了旗津三級古蹟旗后天后宮~~

公園還有人在表演 而且這裡的夕陽超美的 

附近有超多海產店 都是以每道菜100元

在渡船頭也超多人在排隊坐船 還有是人車一起上船的 真的好像北部的淡水八里哦~~

風車公園

第二天 來個高雄捷運一日遊 一日券$200(內含押金$70)

我們從中山公園開始坐 買了一日券 上車囉

高捷的車箱比台北的車箱小 節數才三四個 真的很短 當天坐的人還滿多的 可能是因為放假天吧

每一站都漂亮很新 但總有一種味道 新新的味道 也有聞到 飼料的味道 真的好奇怪

在大站如美麗島站 因為這裡是轉站 所以進出人的很多 所以都有人在指揮 但我覺得它們的指標必不是很明顯 而且有些地方 不是也是很明亮 

美麗島站 千萬造價的屋頂 當然也要來拍照留念

這一站下車的人 大多數都是觀光客 

左營站三鐵共構(高鐵/火車/捷運)

很明亮 很美 還有三間旅行社的服務區 真不賴

我們還有去~~糖廠站~~巨蛋站

晚上我們去了 漢神巨蛋百貨

裡面真的很大 但重點我要特別說的是~~方師傅麵包店~~羅宋麵包~~

工作人員只要一拿出來 馬上就被人夾走 有那麼好吃嗎 一個還50元吔

而且每個人的盤子 一定都會夾羅宋 都是夾二個以上 還有人一次買了10個 我的媽啊

因為沒有吃過想說 買一個來吃吃看 看大家都夾二個 後來我們也跟大家一樣 給它買二個來吃吃看

吃了之後 還真美味哦~~



瑞豐夜市

大家啊 有沒有看過 套圈圈遊戲 有那麼大的排場的 只有在~瑞豐夜市~才有哦

我看到就嚇到 怎麼可以放那麼多的東西 那麼的整齊 結果是 禮品是跟板子黏起來的


南部的夜市總是跟台北有那一點點的不一樣

當天我們發現在 石頭火鍋 通常應該是店內吃的 如今在夜市也吃得到哦

而且生意超好的 一人份才$120 二人吃剛剛好

比吃三X臭臭鍋還便宜 飲料也是喝到飽哦~~

重點來 

我們四人行每人出NT$3000基金(包含食住行育樂)

居然還沒有花完 算一算每人還可以退NT$250

我的媽啊 這次的高雄之旅 是我們花最少的一次了

PS:下次決定坐高鐵來帶著我的小黑馬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